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三天的生活营,我好像有点心理不平衡。。。

我知道我不该胡思乱想,但就是。。。
心里好像有点变态型的不平衡。。。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对她的感觉会那么大,就是看着她,
感觉她好像一天比一天美,
一天比一天有实力,
一天比一天特出;


而我,却一天比一天憔悴,
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身体一天比一天软;


我不该比较,我知道。
但,我的心还是很不听话。。。



我真的很想和你好好讲话...
我真的很想很想...

1 comment:

  1. thank buddha that you're aware of it. so just leave her alone quietly beat h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