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小小手工



很累的一天。到 IKANO POWER CENTRE 学 Clay Craft。

够力咯,老师吩咐 3个自认艺术细胞不多的 3人学回来,再传授给不懂多少人

佳颖、艾倩老师 & 我。


准时的我们,4pm 已到达场地。因太多人的关系,负责人说延迟到 5pm;最后,再延迟到 6pm才有位子。

不错,在等待的当时,我有机会吃快餐 A&W

好啦好啦,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


我做的,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底部那两只怪兽不是你们过后要学的,放心。我手多多自己乱做罢了*

大家真正要学的,是
蘑菇,汉堡,饼干 & 热狗面包, 各一粒






昨天,我无故惹你生气。你敞开你那大大的胸怀,别生气了啦.
笑一个,好吗?

我做热狗面包给你嘛...别再气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