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你收下吧


很好,考试考完了
心头里的大石也慢慢放下了

只有担心,成绩出炉的一刻
不管不管!佛菩萨会保佑我的!!!:)


昨天才见面,今天没见就想念了,呵呵 :D
所以约了 KELLY 到 XIN TIAN 家做寿司

我们做的可是有模有样的啊!



可是还真不好意思。。。
XIN TIAN 是存心做给 她亲爱的BABY ,但我却跑过去 kacau,
pai seh neh...

第二次的不好意思。。。
KELLY 因为被我约去,SAM 找不到他,生气了
pai seh neh...

可是,KELLY 认真的付出,感动了 SAM :)
*还好,不然我就成为千古罪人*

KELLY, 明天就飞回家了,

ONE ROAD SMOOTH WIND YA <3


其实,我也做了一条(素的
希望明天能把他给你,好让你不用挨饿,不吃午餐
但,不知给到吗。。。

但愿可以吧


谢谢 Miss Angie 带着一堆猴子外出,
谢谢你这半年的教诲
*虽然我经常捣蛋,但你是我觉得,对学生最好的老师,我,尊重您*
" 我们有共同点哦!"

1 comment:

  1. 平时没有念经还要希望佛菩萨保佑你,酱我现在已经是millionaire l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