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可能,我没有十分的准备与把握,但我温习温习与温习,我已尽了十二分力。

现在是靠命运天注定了... ...


经过今天的会计试卷,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我不怪任何人,
我也不敢怪任何的老师,
要怪只怪自己为何不花点时间,看一遍上半年的试卷与试题。


我只能低着头说,
对不起爸爸,你的钱,恐怕是省不下来了
对不起妈妈,你对我的信心,早已破灭了
对不起老师,你的面子,今朝被我丢去了

我对不起你,让你失望了。但我十足的答应你,我真的会尽十二分力。
可能,我真的达不到我们之前协议的分数,我知道你很失望,我也是。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不敢再保证什么东西,今天的考试,我真的很慌。

现在我的目标,只求可以顺利达到 Monash University 的要求,就已心满意足了。
但我不想再次陷入 272 低分飞过的险境。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很怕很怕...你给我的惩罚...


林羽芳,尽你全力吧!

我的思想,我的心,很乱很乱
我该怎么办?




今日教训 :时间管理,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