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这是一个给以网拍赚钱人的贴士

刚才,突然很有兴趣看了几家网拍的网站。 服饰蛮赞的哦

但是,看看自己身高,身材。。算了吧。


突然有个念头飞过,为什么大家都找瘦瘦高高美美的模特儿试穿服饰,那么不就赚少了矮矮小小人的钱?



真希望我可以网购一件衣。几乎每个女孩都试过网购,我也不想落伍的嘛...



心想: 如果有个服饰网购,都雇佣 150cm+ 的模特儿,我会第一个去订购; 但至今,还未发现模特儿是 不高 的 :(



谢谢你送了一件紫色的T恤给我,我知道那是网购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