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8 OCT ~ 3 NOV

MUFY'S MUFFINS, Gambateh ne!

预考前,

林羽芳写的仙纸。。。

羽芳说 : 沙小姐,我知道 ‘死’ 字怎样写了 :'(

沙婧说 : 还好啦,我已把 ‘死’ 字写好了 :D

* hahahahahaha *
开朗无知的敢死队


好啦好啦, 认真啦 *仙家*

我 highlight 的,是历年考题常出现的题目。来来去去就是那些。

所以。。。

我就看这些就尽力了!

*老天爷啊,保佑我们的出题老师不要 怪懒 啊*


无论如何,大家一起拼,豁出去啊!



哈哈!重点来啦。。

如果没有 MEIJI PANDA 饼,我才不会乖乖坐在这里!

谢谢你买这个给我!:D
*还收留他在你车那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