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年尾计划


眼看我今天得空得很

很好 \(^o^)/~

我躺在床上规划者我年尾伟大的计划! woohoo :)

想到就爽, heehee

*林羽芳,不要酱爽,下星期四大考,
不要 HUA HEE 得太早 啊*


爽 1 :
大扫除 我红卜卜的脸 ---- ( xintian, JOM!)

爽 2 :
逛逛逛街!便宜就好 :) ---- Pasar Malam? YESH!!

爽 3 :
和朋友们外出 ----(不晓得妈妈会否点头 :x)

爽 4 :
想去 Kayak ---- (算了吧,不会点头的)

爽 5 :
生活营! ---- (我喜欢收拾行李!嘻嘻)

爽 6 :
堂姐妹来 KL ---- (又是逛街扫货的时候啦)


其实,我真的真的起了贪念
很想很想买很多东西,很想很想去很多地方






有心无力
还是算了吧



过后成绩出炉,更多美梦想都不用想... ...

pllaaaannngggggg..... 听到心碎的声音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