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失望、也对自己绝望

每个长辈都有给我们晚辈机会。不珍惜,错过了,坦诚面对。这应是自己的过失。

从早,每个人都已得知她并不珍惜此机会,为什么打从那天起,大家不告诉她?都不劝她积极一点?非等到慎选时期。。。

讲多错多,已成为千古罪人。想 UNDO, 别妄想了

得罪了,对不起。以后我尽量不说话,就是了。


我可以坦诚地说,我并非扯她后腿,也不是自私的原因;我也尝试和她好好相处,我觉得我做到了一丁点。
可能,心直口快,一直成为我的弱点。
多用脑,就是了。



羽芳在此只有个小小要求:我已做到不管再气也好,都不说、不写、不骂够够力的粗口,此习惯也是你们教我改过的,谢谢你们。
但,你们呢?

如果坚持想骂,尽管去,我没权管制,也没资格。因为连我自己的本分也做不好,别说什么管别人。
林羽芳,毫无资格。
我选择-闭嘴。就当我没签下当时的 ‘ 协议书 ’ 吧

我只希望,用粗俗的语言责骂我的,不是我至爱的朋友姐妹,就够了。




我只是发至内心的感言,
并说: 对不起。

1 comment:

  1. what happen oo??? mind to tell me plz... as least i can help or learn some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