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弟弟学校的文娱晚会


昨天是循人独中文娱晚会。没帮忙完毕就赶去看弟弟表演



24节令鼓
赞!赞赞赞!!
*因为没有我弟,没拍 :p*


弟弟参加吉他学会,吉他学会的演出,如下:

SPOT 我弟

找不到对吧!
对!指挥官的大LOK柚挡着了

PS : 他坐中间,SOLO 弹奏 TITANIC 前奏
* 可是凸槌了一下,没关系,观众以为那是艺术!*


所以就只好。。。


弟弟换位子之前,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弟弟

注意我弟的嘴
没有错!他在憋笑!我们台下 5 位美女一直弄他笑!


中间有很多表演,但我有点悃,小睡了一会儿


这里是戏剧组演戏

还好吧。如果他们善用人才,效果会更好



左边的是电视机阿姨 &2个喇叭,
再来是收音机,
蓝色是冷气机,青色是电风扇
还有一个水龙头姐姐,×没拍到×


这是电冰箱爷爷

武术团的演出,

精湛!!
看表演,又可以学道理

心魔 VS. 坚持

大家可学学打败心中的恶魔,不让他们侵犯荼毒我们的小小心灵 :)



吹着口琴的他们,令我想起,你也会,对吧?
以前,你也是口琴学会的 :)

我还蛮希望有一天,能亲眼看到你吹口琴,简简单单的曲子,都好
说不定,这可以成为我明年的生日礼物 :D



表演为结束,我们 5 个就跑掉了
他们吃宵夜,
我会图书馆 ‘顾孩子睡觉’ !!

但是。。。
LAI LAI LAI LAI LAI....
LIN LIN LIN LIN LIN ....

我们有个 ‘美好’ 的晚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