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羽芳=失败!!!

为什么别人能沟通 而我们不可以?
为什么别人能讨论 而我们不行?
为什么别人能两人策划,而我呢?blurblur地跟在你后头,什么都不懂。

ex-ketua 告诉过我, PK (penolong ketua,not 扑街)
要拿出实力出来,不要好像历年酱。。。软弱无力 (power)
好!!我很大声的回答他。
我讲到做到,{以我的声量,有谁能抵挡过我? (没有 haha) }
有,我真的有。很少看到 PK 站在台上教的吧。
而我们红组就是有!

对于post,我并不在乎,ketua这位子,非他莫属。
但是,ketua - penolong ketua - ahli ahli
我朋友而言,PK 这位子像是不存在似的。

请问你,可以一起讨论吗?
可以一起策划吗?
可以让我在ahli 面前有几格台阶下吗?

每当组员问我 :“Fang, 这舞用什么歌?”
“Fang, 舞 gao dim 了吗?”
“Fang, 教我教我!!”

WALAO EH!

我很友善地回答:“等下你就懂咯。”
“别操心,包在我们手上。” (fu yan only)
“ok.我来教。”(b4 teach need ask junior,so FISH! )

看到吗?我一直都只是在戴着假面具,扮演PK 的角色罢了。
但,有些东西,我一直按在心里,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1.组员特地迟到一点,因为他们觉得PK 教法会比K 来得好。
2.新来的,都会告诉我,k 没有诠释出最好的教导方法。
(我有告诉过K,告诉你正确的教导方式,但你没理我)

我不希望这些事再继续拖延下去。我真的很想你能看这篇酱 '正经' 的blog...(对我而言啦^^)

BUT!!!U DUNNO CHINESE , I DUNNO ENGLISH ><

要胜利,不是急性子就能赢,
一场比赛,最重要的,
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 希望大家能 enjoy & 努力一起拼出 cheer 的精神出来。*

林羽芳。。人做PK 你也PK,就是不懂 zomok 比人家失败。振作吧FANG!!我不懂谁能做我的倾诉者。只好在这里发泄出来,但这样做,让你们发现到我的软弱。

羽芳,你一点领导能力都没有!!失败的领导者!!滚开!!讨厌我自己!!自以为是的自己!!

1 comment:

  1. fang,
    不是你的问题,你都已经作了你该做的
    其他的,就由他来扛,
    做不好,是他的事。。
    因为你已经告诉过他了。。
    我觉得你们现在应该好好谈谈,
    如果结果还是一样,
    你唯有动用到老师来解决这些事了。。。
    我的办法暂时只有这个,
    有更好的办法,
    我再告诉你!!!
    加油~我认识的林羽芳是个领导能力好的人!!!
    别看衰自己!!!^^
    我会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