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累手的元宵节!

七早八早爬了起来,

到大智去帮忙,我以为会有跑上跑下的事做,

结果。。。做在位子上大概两个小时,

就为了它!! ‘波禄’

手指痛痛,也因为有你!柚子!!hahaXD

午斋时,有数不完的人!

(浪费没拍到照片)

我们和够力型的aunty 在vip room 玩 LOU SANG!(是准备啦^^)

加加麦麦大概有80++ 碟 LOU SANG! (不用称赞,我懂很够力=)

这只是一部分罢了。(嘴巴张开了吧^^)


未成型的啦,但口水流了吧。。

玩完鱼生,自然而然到后面洗碗。

手指痛啦,手指皱啦,

指甲断啦,哈哈,好爽的感觉^^

玩完,洗完,当然是吃吃吃的时候

够力!没东西吃!

我,淑霓,伊琳,eva, 佳颖,欣颖 de 午餐

= maggi mee + 生锅汤 + 咖喱马铃薯

丰富叻!!!


回到我家,SUNI & YEELIN 在我床上睡着了!

睡到几熟一下的!

现在轮到我啦,睡觉一定有我份的!

元宵节就这样过了一大半天
(听说晚上要去看电影哦^^)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
    真的很忙哦!!
    很对不起啦~
    因为今天我中奖了~(来了~)
    而且是很多....>,<
    所以没办法去大智帮忙~
    p/s:做么你酱衰...拍她们睡觉~xD

    ReplyDelete
  3. yalo~~~no secret liao lah!!!
    my sleeping face so ungly lah!!!!!!!
    Argh~~~~~~~~~~LIM YUE F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