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鸡蛋糕!!死老坑

什么狗屁东东啊!!

那个什么MR..老坑(LOU HANG) ,
我都懒惰讲他的名字啊!拍马屁一流!!
和校长关系,好得不得了!(踩上头顶去了!)

缺点 1 - CHEER 的衣服版本你几时才肯给我们看!!!
(讲了新年后一定有,屁啦)(清明节都要到了!!)
缺点 2 - Says wad boys cnt involve in cheer leading??!! wad the hell u saying!!
(inter-cheer gt boys oni nice ok! SEI 老坑! )

OK FINE!! 我不认识这老坑,但我已经 120 分的讨厌他!

xxxxxxxxxxxStop Being Lame Here xxxxxxxxxxxxxx

今天,他把红组AJK 搞得团团转了!
our cheer leading's thing gaodim jor,
enuf ahli jor,about 20(boys are involve),
thn the 老坑 said :"hmm,boys cnt join cheer...coz they dance vry k yeng..
so,ur red house boys are disqualified from cheer leading."

wah!!
after emily heard this.... T.T"
眼泪好像开了水龙头.....bla bla bla 流下了。
而我,听了生气到,哭都不得空,
想找老坑算账。(但我好像不够资格,因不会英语!!!)







AIYO.....Boh 办法了。。。
emily 哭。。。Ering 也面临问题
只有安慰emily 先。

我们第一次遇到那么kik 手的问题。。

BLA

BLA (时间到,开始练习,不管老坑的决定,我硬硬要男生下场)

BLA....

我哭了!!
red hse ketua say:" boys are allowed to dance!
but they jz cnt touch girl any part."
(这我们老早就懂了咯)

WAH!!!!!!!!
大家看这我和Emily...
抱在一起那种惊喜!!
我竟然控制不住眼泪,哭了!!!

(哭到几丑怪啊!)

更够力是。。全组看着我,笑着对我说
:“ 芳啊芳,别哭。。
你都傻的,刚才伤心,人家哭到FI LI FE LE...
你却若无其事,现在,开心了。。哭到像外星人!”(你就够力了,讲我像外星人!)

P/S *好啦,大家都爽,因为我们俩心情好啦,
不用挨骂了咯!*

把好消息告诉Ering,
看得出,她 开心!!
(尖叫声) 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死老坑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开心收场!
但是!!

啦啦队的衣服呢??!!!!!

因为你。。害我们没得买裙!
因为你。。害我们哭!
因为你。。拖延我们大家的时间!!

最够力是你了!鸡蛋糕!死老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