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被当成小学生!

*事件发生于星期五*

5A8终于粉刷天花板啦,好美!

一下照片,见证了努力的我们!






努力油漆着(注意我穿的衣服>.<)


这个厉害,不用椅子+桌子,站桌子罢了





幕后工作人员,玩漆!辛苦你啦!


油漆到一半,SUNI 也到我班来玩。(boh foto leh,soree ar)

完工后,我,yeelin suni n wenyao 去pizza hut 增肥(我懂我现在的身材并不需要继续增了)


*重头戏来了!*


我,yeelin 和suni 去 鸿图园的saloon - colours 剪头发!

一进去,我在考虑。

最后还是乖乖坐着,被剪。




以下是我与理发师的对话(WARNING! 不准笑!)


他:“girl, 你有很多头皮屑哦。”

我:“不是,那是漆来的”(show 我的手给他看,有很多漆)

他:“哦,那我帮你冲洗头发吧。”(ok,乖乖去洗咯)

他:“girl,为什么小学生也要自己油漆班上吗?”

我:“alamak gor gor...我现在 FORM 5 了!”(SUNI &YEELIN 在外偷笑)

他:“哦,soree!!我还以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够力吧!(别给我看到你在偷笑啊!)
# 头发短短啦!#
p/s : 可多睡5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