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没休息的情人节

*事件发生于星期六*
7am...luckily emily called me...if not...
setiausaha rumah merah no wakil!

kursus pemimpinan 够力累哦!
secretary's job make me frustrated!
(luckily i am not incharge this job,coz i am NOT secretary)
(jz a wakil for red hse only^^)

lunch time damn sien...
1 + hour sit at canteen fatt mou-ing
wan li suddenly take a bar choc to me..(FR choc lol)
tat guy cnt found me so passed it to wanli
(he gave me coz i m his cheer senior,not bcoz of others meaning)
thx vry much for tat ya =)

(7.30am till 4.00pm listen jesus at SMSS,

after listen thn we go da zhi ... )
刚到大智,那边的情形是酱。。

一班被灯笼埋着的蛇王!

美丽leh...
准备供菜(偷拍艾伦)



大概7pm,me,eva,suni,edmund,yeelin 走路去我家。
到小路,不幸被黑狗追。。
跑啊跑。。


可怜的伊琳不小心跌倒,擦伤了。

*晚上回大智继续工作*

传供,传完功德主
我到楼上帮忙
那么巧,派我到他女朋友那行。
我对他微笑,他毫无反应
(搞到我像个疯子一样傻笑 ><)

算了,大人有大量,原谅那个酱 '串' 的小孩
(虽然我人很小)

大众念完经,我们忙着打包食物。
WALAO!那些aunty 好像流氓酱,
用抢的争先恐后!抢食物!
我才不要去斋堂挤,
到后面洗整座山酱高的盘。
eva前来帮我,谢啦!

VIP room 的碗碗碗。。
数不尽啊!!洗到手皱皱,软软。


令我失望的是,
他们以为我回家,蛇走了。
(没关系,我工作是我的职责,不用show给你看)

conclusion...
listen jesus + work...
dint rest from 7.30am till 1.48am!
P/S:soree to kahchun, meiying n sum ppl....
coz i din 4ward the msg after i received!
SO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