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all cheer 'ah tao'

温馨+光荣?哈哈,真的有种开心。
组的 ketua n penolong 在一起跑上跑下。(蓝组少一人)

首先,我和 EMILY 摆乌龙,忘记今天订 POM POM PAPER.
WANLI 突然打给我才吓醒。最后 5人等 2 人,(够力大排man...)
不好意思,对不起嘛^^
我们跑了很多间文具店,
原本想放弃而用尼龙绳捆起来,wakao! 够力 YENG 夯吧!!
最后还是回到往年预定的那一间。
after 去 MR DIY,到隔壁 hailam kopitiam 吃吃吃吃吃!!

左1开始 :SHIN JIT , WAN LI , HSIU LUAN , EMILY , ME , EI RING , CHIU YIN

其实我还真希望每年的组别都好像今天一样,
一起在一起玩闹,过马路,38,最重要是吃!!哈哈哈!!
我不要历史重演(别问我什么历史!)
就希望保持这种感觉,好爽好开心。
其实也没什么谁抄谁组的舞步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STEP ^^)
也没什么撞不撞歌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歌^^)
只要做好自己本分,那就搞定咯! (不对么?)
我不知道往年的CHEER 'AH HEAD' 有没有这样坐在一起讨论,
但我希望以后能像 2009 年学习 (好像是酱。。=)
没有谁 VS 谁 , 只有一起努力把它搞好,
这样无争论的感觉,好好。。。
*其实这 BLOG 可能对一些不了解CHEER 的人,
好像没什么意义,
但是各位够力可爱的 CHEER FANSSSS,
看了有何感触?爽叻?!
(我就不信你说没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