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贪念的后果

活该。之前贪心的脑袋瓜,现在现世报啦
看回之前我写的 blog post,无意中发现原来我写过年尾的小小计划


爽 1 :
大扫除 我红卜卜的脸 ---- ( xintian, JOM!)

做不到!



爽 2 :

逛逛逛街!便宜就好 :) ---- Pasar Malam? YESH!!
做不到!


爽 3 :
和朋友们外出 ----(不晓得妈妈会否点头 :x)
做不到!


爽 4 :
想去 Kayak ---- (算了吧,不会点头的)
做不到!


爽 5 :
生活营! ---- (我喜欢收拾行李!嘻嘻)
           做到了!!!!


爽 6 :

堂姐妹来 KL ---- (又是逛街扫货的时候啦)
做不到!



看吧.... 后果就是...
除了和妈妈出去买日常用品,我没有逛街,整年、整个假期没有旅行过。
唯一最充实的,就只有生活营和生活营还有生活营....

没关系,今年我尽量充实我自己,syok sendiri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