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做这样の一个女人

今天一家大小在讨论,为什么 2011年,19岁的我,还是如此??!!!!!
(不用讲到明,大家已懂了...身高... pattern...样貌... = . = )

亲戚们有讲到以下一点点。
又刚巧没事做,找找文章看看,就无意中瞄到这篇 :

做这样の一个女人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妆扮和身材,青睐的专署,给他十足的面子.

做一个贤惠的女人,做菜煲汤,养好他的胃,随时保持"家的温度".

做一个有才的女人,技艺和素质,给老公事业上的帮助.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善解人意懂得什么时候该给什么,调皮耍赖时才傻傻的.

做一个称职的女人,对家庭对爱人,做自己该做的,做家庭需要的.

做一个知足的女人,欣赏他,包容他,爱他,他是你的选择,更是你的骄傲.

做一个可爱的女人,率真逗他开心,他的快乐是你最大的满足.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有让自己、家庭幸福的能力,温暖一切爱的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hmm... 我是不是是时候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小小的女人了?
嗯!我知道,我会慢慢慢慢学习,那么你就不会再是那位带着一个孩子出街的男人了 :)

此外,还到 POPULAR 看书,买书 ( 3本修养理志的书 - 2 chinese 1 english ) 
哇佬呃!!
有一句!就那一句!不懂是真是假 ==

“ 不喷香水的女人,是不会有好未来的 ”

哇佬!是真的还假的? 

那么,还蛮感谢婉婷出国时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 香水 :)
(本小姐还未开包)


我逼我自己读英文书。虽然明年没有英文课了,但,往后还是很重要的。我很担心跟不上大学的进度。我觉得身边的朋友强多了。还好一路上来有他们的帮忙,不然我不懂我现在还是不是假期中的 ‘ 蘑菇女 ’ 了 ...

1 comment:

  1. fang,陈玉芬老師去世了,你知道嗎?
    這昰真的嗎?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