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看见我爸的笑容了!

谢谢家人的鼓励、忍让、宽恕、接受!谢谢你们!

我不奢望什么,只希望大家快乐健康平安顺利。
一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没有纠纷,没有误会;只有大大的欢笑声,互相鼓励的尖叫声,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与支持!
我坚信,我的家,永远是带着欢笑


弟弟还在妈妈肚子。爸爸公干回来,我哭变笑了



身穿红衣的我们,逗得爸妈又笑了 :)



弟弟,笑一个!



原来,我和舅舅的合照并不多。错!应该说,这是我唯一有舅舅在一起的照片 :(



舅舅,如果我结婚了。。我要第一个和你一起照相!

1 comment:

  1. 带着欢笑的家,最幸福!姐姐祝你们全家 (林家,方家,萧家) 每天快快乐乐,佛菩萨保佑你们身体健康.

    再加上一句:你懂我是谁吧,heeeeheee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