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爸....

爸。我不要家里吵吵,行吗?!!!!!!!!!!!!!!!

做女儿的、晚辈的,真的很难受。
我爱你,我也很尊敬我的舅舅。舅舅一个人,没有家庭。他就像我第二个爸爸。我爱他。

大家都有尊严,有自尊。大家互相让让,迁就一下吧。好吗?!!!!!!!

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新年快到了。我希望全家上下快乐健康,平安顺利就够了。


还有。。。我不要舅舅离开我们!

我曾答应佛菩萨,我会一直一直照顾舅舅,就好像女儿照顾爸爸。

我真的不要舅舅离开我!!!!!!!! 我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