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六楼后座

午睡后在客厅看了一套很久以前的电影,《 六楼后座 2 家属谢礼》


可能这套对他人来说,没什么特别。只是普普通通讲述几个年轻人向一个老婆婆租了一间房子.
年轻人与老婆婆建立了一份深厚的感情。

重点是老婆婆很好玩,年轻人也无厘头,大家要搞死人生意,把传统概念删除,以 young line 为主。 最后老婆婆胃癌死了,他们为她搞了一个特别的丧礼。


p/s:我告诉妈妈,如果我不在了,也要大家开开心心,要个不流泪的丧礼。

#原来讲这番话,是不孝顺的行为,也只会令他想多多而伤心。
对不起妈妈...

。。
。。。
。。。。
。。。。。
。。。。
。。。
。。

在这个戏,老婆婆教会我,
* 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别对他人抱怨。与其想着他人的缺点,不如尝试观察他人的优
点。我想想,大人有大量。好吧,我就再次尝试接受她的骚味...


丧礼里面有棵许愿树。用木板,灯及可乐瓶做成的。
SUZY老婆婆说,一年后做不到自己许下的愿望与承诺,就要吃屎!!

想想,以后有什么噱头要搞,这个许愿树可以派上用场。

脑袋瓜想着想着,我一心想制作一本只是记载开心的代志还有承诺。

所以就利用废纸做成了一本记事簿,名为 《 笑笑小册


林羽芳,希望你在2011年开始,可以把好的讯息带给大家,也把欢笑带下去...
Nothing is Impossible.

加油羽芳 :D


答应自己,
每日一则好讯息!
直到书本的最后一页!
讲到做到!坚持到底!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