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幸福~



18 / 12 / 2010

傻傻的堂哥 & 美美的堂嫂 の大日子!


当天早上,叔叔家是挤挤挤 挤满了人。


敬茶礼,原本应该是规规矩矩,很有礼仪地进行
谁知,整个仪式被一整班山番 (包括我KAIMA)乱成一团。是又喊,不是又闹之下,敬茶礼 & 派红包礼都被欢笑声包围着了。

旭羽哥哥,LISA 姐姐,
祝福你们,平安吉祥,幸福快乐

------------------------------------------------------------------------


Next Topic!!

有一天 (九月份吧),到 Carrefour 的牙医复诊,然后就到超市去
在妈妈给钱当时,我面前的章鱼烧的小档口发现这张广告!

我跟妈妈讲 : eh 咪!macam 有点像旭羽的老婆哦!!

妈妈还说 : 谁得空去偷拍?!

我不管妈妈,就手痒痒拍了下来


直到 17 / 12 晚上,在家里吃 Buffet 嘛。我想起了这张 TAKOYAKI 的照片,拿出来给旭羽哥哥还有他老婆的姐姐一看!

walao eh!! 这是他们4 年前到日本拍的!只是拍照后上载到网上。。。谁知,被盗用成广告!

哥哥还说 :我老婆无意中变明星了 ==


当照片到了LISA 姐姐本人手上,吓了一跳。就一张 po 在 FLICKER 的照片,就被盗用了。
他也蛮想到 Carrefour 去看看对照对照一下 :)




嗱。。。是她没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