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幸好,我没有坚持要去福隆港。
要不然,我又是一个成为大家的负担之一了。。。。。。


这两天晚上,我流泪了
爸爸侧夜未眠,就一直一直用湿湿的布,帮我擦身体,让热气散掉
爸爸知道我的脚没力,抱着我,扶着我,一步一步走去厕所
谢谢你。亲爱的爸爸

这两天晚上,我流泪了
妈妈和爸爸轮流照顾我,她谨记着我吃药的时间,我完全不用顾虑
妈妈跑上跑下,就为了帮我开电视,帮我倒水,拿药。甚至在我全身无力时,好像喂着小孩吃药似的,把我抱在胸口,喂我吃药
谢谢你。伟大的妈妈

昨晚,我呕在床上。
是你们,无怨无悔,帮我处理一切。没用的我,只是坐在地上,看着

谢谢你们,我伟大的爸爸妈妈!

再来,谢谢你一直在电话上陪伴着我,要不然,我真的颓废了。
你在福隆港,我不想告诉你说我病了,不想让你担心。反之,我这样做让你更更更担心,对不起

在此也谢谢老师,亲戚朋友的关心。
昨天下午我无法一一说道谢与称呼大家,因为,我真的讲不到话。
在这里,
我大大声的说,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