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my friend or friend-ed, this is for you.

一封想交给 曾把我当朋友 / 可能不把我看在眼里的一位朋友 :



There are hundreds of languages in this world,
but a Smile speaks them all.

与其出口成章,不如微笑对待
既然我已是你朋友圈内的话题,不如把我发扬光大
谢谢你啦 :)


不管我用什么眼光看一个人,
不管我是否看你顺不顺心的时候,你放心,那是我对你的观点,不会影响我周遭的朋友们对你另眼相看

因为我和他们之间的话题,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秘密与是非结成的。而是真心对待


妈妈说,若是真心无心机对待朋友,朋友是友善的;若以提防心对待朋友,朋友是危险的

俗语说,知心朋友不用多多,一个两个胜过多多 :)



看起来,你的朋友圈的确是大,大 和 大
但与你谈心的,是在让你顺心的,开导你的    还是       让你怨恨增加的呢?

前者,是你的知心朋友;后者,他只是想要保住你这个朋友,因为你能被利用的价值,多着呢


照我看来,和你一起吃过午饭的人都已成为你的朋友,而话题则是一直围绕在 ‘曾是朋友’ 的人身上,那你不是会很累吗?

歇歇吧,敏感度虽会让你的人生增加画面,但它只会让你觉得更累
仔细想想,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若你不曾有此动作,你何必在意一切又一切的 ‘优美文句’ 呢?
对号入座,只会让你带来弊而无利。

现今网络真的很大,每一阶级的人都可能在你的朋友名单内
不文雅的词句只会贬低他人对你的看法
我相信当我们踏出社会后,要面对的人,有更多更多,
何必在大学,学习与建立坚固友情的时候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呢?

我想大家都该学习 ‘以小小微笑 , 抵挡百万军兵’
因为,我也在学习如何运用此策略 :D



这句话不只是让你看的,而是给所有将要踏出社会的年轻人

When you judge someone else, It doesn't define who they are, It defines who you are. 

若你继续如此的一举一动,你成功让外界的人认识了你。你成功啦 :) 这样的出名,这样的成功,你想要吗?
 所以啊朋友,别再怨这怨那了,这只会让人家提防而非真心对待你罢了,
好么?大家加油吧:D 




可能你在读这篇部落格后,
对我是怨恨的,
那你可以 ignore ;

因为你只看得到负面的人生画面,并非友谊的定义。

但若觉得这篇很贴切,
那恭喜你,
你的敏感度减少了

我并不是在攻击你,我只是不想看着一个好好的你受敏感控制。


其实我并没有必要要告诉你这一些,
但我觉得朋友就是该互相提醒对方的不是而做出改正,
并非在背后制造噪音,也不是以不文雅的语言来对抗。

其实我可以选择从此把你当透明
但我觉得女人该向阳光方面思想,并非以地狱的想法将朋友搅和。

而你帮助过我无数,我不可能以恶对待
此事,我做不出 

现在你要怎么想,你的思绪,由你做决定,
愿你天天开心欢乐。

Kristy , 
当你看了这篇后,你可以选择给或不给我任何反应
因为那是你的决定


我只是想真心对待一个朋友,而不是心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