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Family ♥


我爸常说:喂,我爱你,来 pit pit
我常回答说:啦啦啦~~~
(‘我爱你’,是我在家的名字==)

阿嫲常说:你都不懂你爸几疼你,小时候 kampung 隔壁家的 uncle 开motor,你爸爸怕吵到你睡觉,去和人家吵架
我常回答说:我知道啦。。天天讲。。

外婆常说:衰女包,天天打弟弟,从小打到大,弟弟小时候被你打到蒙蒙了
我常回答说:抵他死啊

舅母常说:每天和表妹争食物吃,吃到你肥肥
我常回答说:我肥好过她肥


总而言之,我在家就是火箭党主席。爸爸声称我 “反对党”。

我不敢对他们说 :我爱你们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有时的我就是不想被看起来是弱弱的女孩,但有时又软的要死
但在家里就变成公主,全世界都得听我的 :D

在外面,对朋友,对其他人就死牛一片颈,
但还是会听从他人的话,不是固执啦 :)


想要全世界与我相处过的人,过的开开心心,满心欢喜 =D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份情 C= 



不管是谁,普通朋友也好,
爱人亲人也罢,
再失去一个,我接收不到打击。

但愿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位,
因为每一位都是我们的贵人,
哪怕是一位没有经济能力的老婆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