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Birthday :)

人生有几个大日子:

呱呱坠地

入学

恋爱

车子

房子

结婚 ... ....

感谢您让我知道
最初的一个大日子

生日快乐!


我很开心,真的。

大学的朋友,虽然欺骗我,但他们让我过得很快乐 :)

中学的朋友,配合姐妹们到我家来一起乱,他们让我过得很快乐 :)

家人每一天带给我温暖,他们让我过得很快乐 :)

妈妈眼中的‘老兄’,我心里的‘经理’,带着我去吃蛋糕,也带着我至亲的朋友去玩耍,
他让我们过得很快乐 :)



Kit Yee, Hui Xin, Li Quen, Wei Ming, Teoh & Jeunn Hao,
Manyak Terima Kasih!
这东东可是从中国运过来的哦!

当然,我高兴,不是因为我有大大的收获,
我高兴,是因为,大家都愿意播出时间陪我一起度过。

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我的经理,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


p/s : 我的妈妈可说是诈骗集团的阿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