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不一样

当我说,我长大了,有点可笑
但今年,我经历了一些我以前害羞又害怕的事
虽然这都是小事,或者说,这些可能是其他人经常做的事
对我而言,这些,我不曾踏出这一步

我,好像找到了适合我的读书做功课的方式
妈妈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好的成长
这个开始,有点迟,但至少,我认真地找到了

我要的是一个人专注,但不能是完全安静的环境
必须要有点欢笑,吵杂声,但又不能太吵
很开心,今天在学校的效率,不错
原来我可以一个人在陌生人的围绕中完成多半的作业

这,可是我不曾尝试的事

我,好像适应了一个人在半熟悉,半陌生的环境下闯荡
先前,我曾埋怨害怕一个人上课,害怕一个人下课
当然,谢谢他们愿意挨饿一小时,等我下课,一起去吃饭
一个人到一个大大的班,还好,大学生很多都是如此
一个人到一个小小的班,原来,很刺激
想办法认识该班的‘同事’,最重要的是以英文沟通
甚至敢敢站在同学面前演戏,以英文演说


这,可是我不曾尝试的事


有个黑点
我最近好像在扮忙似的匆忙
我很担心什么事情还没做
总是匆匆忙忙跑上跑下飞来飞去
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一直被时间追赶着
我的脑,告诉我,时间不长,时日很少
但我的行动总是告诉我,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我,好像又还是个未成长的孩子

看着交作业的时间,我的青春,又要流失了

1 个星期中的两天,4 份呈交 !

真是 他妈的乌龟鸡蛋糕

看到此图,我该做出课业上的行动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