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犹豫着 ...

已经好几年没有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一日游,久久一次
但是几天几夜的,住酒店的,不顾虑其他事件的,好像只停留在我 初中一的回忆里。

爸爸妈妈当时带着两个正在叛逆期的肥瓜到 Kuantan Club Med.
可能我们俩当时还以为自己长大了,处处和家人作对。拍照不笑,看到人又不叫,以为很骄傲似的。
真蠢。 si beh 蠢。

好希望这次我们 3家人的越南之旅,能够开开心心
遗憾的是,爸爸身体不适,不能坐飞机,所以这趟的旅途爸爸没去

我到底在犹豫什么
我很乱

我害怕我缺课的那 3天,会给我大大的影响
我害怕我赶不上交功课的时间

我害怕两人陷入- 你得空,我不得空;你不得空,我得空的情形。

Consumer Behaviour 的老师告诉我,只要我不再拖泥带水,临时抱佛脚的 pattern 做功课的话,我一定能开心去玩耍,也能把功课做到最好。
她还告诉我,他希望我能是班上较优秀的学生,她还蛮看好我的。
谢谢你 Miss Sun May :)

我能不拖泥带水,现在开始做功课吗?

很多很多的因素。。。。




我。。应该去越南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