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看着你一天比一天憔悴,一天比一天不开心,

我不好过。

我帮不到什么。

我以为我长大了,可以和你一起分担,把忧愁化成开朗,开心

但,我并没有成长

我的态度,健康,令你失望又操心。

我不好受。

除了问候你 :吃了吗?睡好吗?还 ok 吗? 或是帮你添水之外。。我根本。。我根本不算什么。。。

这些根本不算什么,对你而言,可能我只像个苍蝇一样,死缠烂打,烦到死


我一直要让你注意我,重视我,我只希望你会望我一眼,一个笑容,一句话。。遇到风浪时,你会想到,还有一个笨笨的脑袋瓜等你告诉她你的一切。。。


我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真的。。。







有什么我可以帮上一手的吗?哪怕是一个没有用的聆听者,至少有个话筒让你发泄。好吗?

我只想成为你的小小依靠,不想看你独自面对困扰而我却一直逍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