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Love my MelaccA Kampung


遗憾我没有留到儿营的最后一分钟,我回家是为了到马六甲见见那五朵花还有载我亲爱的阿嫲回来!

来回马六甲的路途上,我都是闭上眼,睡觉养神。悲哀的是,一直听到妈妈说: 阿弥陀佛。。
原来一路上有发生很多车祸。。
司机们,驾车小心!!
阿弥陀佛!

回到去,刚好碰到家前邻居的大好喜事,uncle Balak (会讲福建,华语,广东话的 印度人!) 嫁女儿!

带了很多很多东西回去给婶婶,参加印度人简单朴素的婚礼,探望堂妹们的外婆,她老人家身体不适,中风了。走不动。。



我的阿嫲遇到老朋友,她耳朵重,听不清楚人们说什么,但他还是笑笑,甚至一起参与,可爱的老人们!


这 5 个瓜,几乎都高过我了。。


印度人简单式的 buffet style


简单的摆设



全家快乐啊!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