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完成了~

恐怖惊悚的 4 天,总共 11 个小时;
1 个月的睡眠,加加唛唛 也只不过是普通人 1 星期的睡眠,
横看直看,都觉得自己和僵尸有两分相像,只是僵尸的营养没有我充足  =.-


没关系,这种毫无意义的生活都过啦!

我很光荣开心地说,两次大考后的丰厚礼物,实在太棒了!
虽然考完后的那一刻,知道自己做得不是很好,但这些都过了。
放下它们,往我快乐的方向前进!
但愿明年会更好!

上半年,‘一家大小’ 到 云顶玩到爽爽;
这下半年,‘一家大小’ 又到了马六甲玩到够够!

我这算是半个马六甲人,终于有机会到马六甲市玩耍。
每年,到马六甲,不是拜年,就是回乡;再不然就是扫墓,有几次就是出席丧礼。

两次的机会,都只是一日游,
但这对我来说,浓缩版的事物,都是最值得,最有价值的!
试想想,几天的快乐,一天从头享受到尾,这份喜悦,是多么的多么的值得啊!

除了享受的喜悦,另一份开心是来自我爸妈的同意。
上次,我为了要去玩玩,说了谎言
这次,不想说谎。说谎不好。我,对爸妈坦诚
没想到,他们点了头,还对经理很好,




Eat-a-thon 旅程全纪录 :

1. 芙蓉烧包城 - 点心

* 走了很多冤枉路 *

2. 中华茶室 - 鸡饭

3. JONKER STREET - 买手信,Cendol, 偷吃黄梨酥,大只佬雕像,三叔公 and etc..... :)

4. 红屋 - 有新人结婚!祝福你们!

5. Dataran Merdeka - Nadeje crepe cake! NICE! *birthday cake please :)*

6. Ban Lee Siang - satay celup  * Capitol satay TUTUP :( *

7. BEACH BEACH BEACH! 海边!=)

8. DG Food Court - 带经理去见未来的他!* 那个他 on leave =.='' *


看起来,虽普遍,甚至有的人会觉得无聊,但这几步路,对我们来说,是个有意义的旅程。

看着至爱和至爱们在一块,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们 :) 

当他。。。


遇上了 她她她 和 他他。。。






便成为了  



from left  : CheeChuan, YeeLeng, XinTian, Kelly & QiWei :) teeeheee :) <3 

小可爱一家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