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繁杂心情录

2 Down. 2 More to go.

第一张纸,虽然做一点又不懂一点,但,我是跳着出来的
第二张纸,看着前面,会笑。看到后面。信心就不见一半去了


以沉重的脚步,踏出考场。手上拿着手机,心想:我应该打通电话给关心我的人说我考完了吗?
最后,我还是打了。
我只好用唉声叹气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虽然听了我百般埋怨后,还是心疼着鼓励我,
谢谢你的鼓励与安慰。
当然,我也打了通电话给我爸!

其实,从考场一路上走出来,我很想把隐藏在内心里面的挫折大叫大哭出来。

不行,我长大了.

当天,是庆祝 KELLY 的生日
我总不能扳着个黑黑臭臭的大脸面对大家。

Yee Leng 关心的问 : 今天的,okay 吗?

Xin Tian 关心的问 :刚才的,可以吗?

Boon Kee 关心的问 :Management, 你一定 no problem 的叻?

Chee Chuan 关心的问 :Fang,management leh! HD 了 ?

Kelly & Qi Wei 在车上,也关心的问 :Fang,考完了,放松了吧?


我笑笑地说 :RM3000 ,又要再存了呱


这里,有 6 张嘴,加上爸爸和经理,总共 8 张嘴,异口同声的鼓励,支持我。
谢谢你们。我总不能放弃,我真的好想和大家一起毕业。真的。。

当晚,我们完完整整 8 个瓜,又笑又叫的,超开心的。好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虽然我们没有生日的合照,但这种回忆,怎么能忘掉呢?
当晚与他对话的时候,我内心的那份快乐,好想好想和他一起分享。
不用多想,我这种口水多过茶的孩子,什么都说了!
隔着一个电话,听见他因为这些莫名其妙又笨笨的招数笑了一下,我顿时,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

O(∩_∩)O 谢谢

现在,恐怖的一科来了。LAW LOL LAW LOL LAW LOL LAW..

我真的开不了口要找朋友帮忙,是自己不长进,不读书。考不到,是活该,是应该的
当朋友们开口说能教我帮我,一直相信着,我一定能做到的时候,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出来了

万分感恩

是我自己选择 management & marketing,我就有责任把它们做好!
往后的两年,我都会和他们完全在科系上分开。
所以我更应该好好读书,对吧

像他们这班 神经 调皮 有爱心 好玩 单纯 爽快 厉害读书 又真实 的朋友,

我告诉自己,要珍惜!:)


我找不到我们的合照
我们也没有一起拍过照
只有这个 。。。

我会好好收藏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