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mama's 7sista




看似一个普通简单的婚礼,但我觉得它背后的故事,故事的意义,非凡

原来妈妈年轻时(中学时期),和我们这班小伙子一样,拥有着 7姐妹 这个名称,一直到现在。我相信,这会是永远的友谊。
*左边最高的,是篮球国手(20年前LOL),有的孩子因病而去世;两个 canteen老板娘;有的没嫁,有的幸福富有,有的丈夫离去。
但无论如何,他们都是一群够力 HOT,够力乱,够力重感情的好姐妹 =)

这个照片,有他们 7姐妹,好朋友。新娘,是她的 ‘妹妹’ 的女儿

为什么对我而言,是有意义的婚礼?
新郎 &新娘是聋哑人士(可以听到一点,讲到一点)而他们的朋友,都是一样。好几张台都是以手势沟通。我第一次参加那么安静的婚礼

我不会因此而取笑他们,我觉得他们很温馨;
而我,很幸福,很幸运

我们有耳膜,有声带,却怨天怨地
看到他们对朋友的热情,宽宽的笑容,带着祝福的眼神,令我感到心酸
他们虽缺少某样东西,但是,他们给新人的祝福,从掌声、笑容,比正常的,还来的真。

新人的朋友,有的已经有了小孩。希望孩子能正常说话,健健康康
就好像我亲生的二姑和二姑丈。他们都是聋哑人士。但我两个表姐并没有如此,还是马六甲的美女呢!

我知道我录影不是很好,但是,我只想把这么温馨的场面,记录下来

旁边虽很吵,但这两张桌的人,是比我们不幸一些些,他们还是很开心的在一起。

我,来到了一个温馨特别的婚礼。
新郎新娘,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