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自救, 没救?


他们,是常常和我混在一起的人。还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接受我的愚痴
回答我简单愚笨的问题
帮助我渡过书上的每一个关卡

我知道,单靠他们,自己不用功,是死路一条
我现在只是很想知道一样东西 :我该如何爱上 Accounting & EBS?
看了,做了,再看,在做,
还是一事无成。

我今天,做了很愚蠢的事
考试时,我一直做错,我对自己毫无信心。
抓狂,丢滑鼠,发脾气
眼泪差点要飙出来了。重复做重复做,真不敢相信,一个简简单单的东西我用了长长的时间做了 8次!
当时我真的很想盖我自己一巴,真的

大家告诉我说,别放弃,他们都会一直陪着我,帮我
Boon Kee  告诉我说,关键人物,还是我自己
Kit Yee  告诉我说,英文遇到困难,没关系,她会帮我检查与改正我的英文
Manager 告诉我说,加油!他会一直竭尽所能鼓励帮助我
谢谢你们!

如果我现在放弃,我是真的真的严重伤到大家的心
虽然爸爸妈妈说没关系,不要压力,真的不行,没关系
但我知道,他们的心,在淌血... 对不起,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一天,说到 major 的东西
大家都一定会在一起,唯独 1 个人。。。
但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和他们在一起了
不知道往后的路会怎样

在学校真的只有他们这堆好朋好友
其他的,甚至是和我中小学一起到现在的,都只是 HI HEHE BYEBYE
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胡闹,没有纠纷,只有欢笑

我想念中学。几乎每一班都有朋友
每一班,还有几个至今还会联络
甚至是小学

算了吧,珍惜当下,把握当下
不松懈,不放弃
应该是没问题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감사합니다

Manager, 我会乖乖温习读书,
尽可能,不再让你失望
一起加油!慢慢地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