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其实,我有点害怕



其实,我有在怕。平时疯疯癫癫的我,看着日历,一直都在怕. 很担心我跟不上进度,又怕我听不懂英文。
我们选错了一科,大家都说,只要努力,那科一定可以搞定它。我,可以吗?然而,明年和后年,都是注重在 Major,朋友们都在 Accounting, Banking & Finance. 
但是我是不可能去碰这两个东西的。我最怕就是数学 & 会计
如果没有改变主意,Management & Marketing 是我的选择。

我警告我自己 :不要跟风!
朋友是一世人的,何必为了两年要黏在一起而牺牲我以后的道路?说不定,各有千秋,以后做生意,还可以合伙呢!
对! 就是逼我自己这样想,那我就不会再害怕跟他们分开 =)

当我看着身边的朋友,感觉自己很差。但是,幸好我遇到这群好友,不曾忽略我这个什么都烂的人。他们都说,如果我有什么不会,他们都会教我教到底。

XinTian, Kelly, YeeLeng, Boon Kee, Qi Wei, Yen Mieng. 谢谢你们

过来人说,大学生涯要好好享受;疯癫就是中学与大学了。对我来说,大学,简直要命。但我答应自己,认真完成我的任务。

有时候,走在学校的道路上,会想着:

# 我这个瓜真的在读大学吗?

# 这种资质真的有机会读大学吗?

# 我脚板踩着的,是 MONASH UNIVERSITY 的地吗?

我想了很多无厘头的问题,都是一个答案 :脚踏实地的读好书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有一天晚上,我告诉你说我很害怕。是真的。
那天早上,被一个自以为很有智慧的人取笑,她彻底搞垮了我的信心

她说:“ 你明天上大学了啊?你又不是不懂你的英文有几厉害,酱都敢上名校?”

我的信心直接从天上掉到地狱里头。仔细想想,难道我真的选错了吗?
一大堆歪理和 ‘难道’ 出现在我脑海里。。够烦

没关系,谢谢她的指点。是她让我有要证明给他看的信心。

当然,那天晚上我抱怨了一些,谢谢你的倾听,
也谢谢你给了我宝贵的力量,推着我我向前迈进




希望 2013 年能够顺利毕业!
家人,姐妹,懒惰虫,老师,朋友们都能见证这一刻。

现在说这个说早不早,说迟不迟。毕业,毕竟也是我人生梦想的一个转捩点。老师说,一旦把梦想断定下来,就有责任去实现它。

那好吧,2013 年,我要好像这个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