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I am soooo woman :]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真的很香 =D


如果要送礼物,我们家出了名,送这个辣椒。外婆自己做的。

福建话叫 “ 虾米辣 ” (其他话我不懂)

我全程都在外婆旁边帮忙,在偷师。我 agak agak 都会了多半!!

外婆说,他很想卖吃的,但不知做的起吗。。

而妈妈一心想开餐馆,但爸爸的工作还未稳定,所以连基本概念都没有。唯一的希望,就在 KAIMA & KAIYE 身上,希望火锅店能成功旺起来!

在准备的过程中,外婆说 :“ 如果我们家先从卖辣椒做起,可以吗?”

在外面卖的小小罐,辣椒种子又没有清干净,不够香,都卖 RM8。
如果我们也卖 RM8, 但有本事的人一定吃得出,什么才是真材实料。那,我们家的辣椒,行吗?

其实,我对这个辣椒的畅销量很有信心,但需要顾虑的,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想,完成婆婆的心愿。但我担心,我顾不了自己。



如果真的成功,我想取名为 # 阿婆虾米辣!#

1 comment:

  1. Gambateh! Hope u will be the best chillies sell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