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5 个小瓜


她们是我马六甲的堂妹. 伟大的婶婶,一手带大 5个小瓜

林羽

这张照片是她们 MMS 给我妈妈,告诉我们,他们很平安,很开心


我爸我妈常常告诉我,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照顾她们。虽然我们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但我们的名字,已把 7 个人紧紧牢靠在一起。


你们5个 :

今年新年阿伯,伯母,羽健哥哥 & 羽芳姐姐 无法到马六甲去看你们。对不起啊。你们也搬了新家,还习惯吗?6个女的住在一起,一切小心!外婆和外公那里少了你们的声音,一定不习惯吧。还有,新家那里虽然老人家说有神庙保佑,但是印度人太太太多了,出路要注意。
学习你们最亲最伟大的妈妈,凡事坚强。

姐姐代表林家上下,祝你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啊!!!!
阿嫲说她很想念你们。 有可能,初八后会下马六甲一日游去探望你们 =D

----------------------------------------------------------------



JIE JIE & Bunny wish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 comment:

  1. please la, wish then wish la... dun show ur metal rabbit teeth can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