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 谢谢你 ❤❤


听到你的笑声,我就心满意足了 :)

得到你的拥抱,就感到幸福快乐了 :)

看到你的笑容,够力了!被你迷倒了 :)


我不在乎昂贵的礼物、豪华的庆祝、浪漫的烛光晚餐。。。

我要的是长长久久的相爱、一份真诚的心,就好了 :D



再来,我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 “ 免费礼物 ”。 

记得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心情郁闷的时候,

又或者是想我想到够够力的时候,打开你的邮件,按一按,笑一个,就行了 :]




在此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