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搬了

最终,我还是搬了

在搬家之前,我去新家的次数,5 只手指寥寥可数
去到新家,叫我呆上半个小时以上,就好像叫母猪爬上树一样难

不管怎样,我还是得搬家
现在,我躺在新家的床上大概有一个星期了
有时回到老家,还是会留恋在老家,喜欢我房间的味道,不想回新家

不管怎样,我还是需要接受与感恩爸妈赐给我的一切,谢谢您

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 Xin Tian, Sha Jing & Kelly Wong 在我搬家前一天到我家来当 kakak :)
谢谢姨妈姑姐亲戚朋友抽出时间前来帮忙。 kam xia kam xia!
90度 鞠躬 ing :D

再来,谢谢你那天陪着我。。
委屈你得听我诉一大堆不必要的苦,教我正确的观念与想法,谢谢那封感动我的信息。
谢谢你,懒惰虫!

搬了家,我正式感受到。。。 当 kakak 很辛苦的啊!
在新家,没有tauke 与 kakak 之别。大家都是 kakak.

妈妈,是 Ketua Kakak
阿姨,是 Penolong Kakak
爸爸
弟弟
表舅母
表舅舅
舅母
表妹
舅舅
外婆
阿嫲
... ... 是 AJK Kakak

接下来是最懒的 kakak
1, LIM YUE FANG!
2, 真真的 kakak


不管怎样,搬家,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不再埋怨一切,我该学会 惜福,珍惜,感恩

有这个家,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