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简单?复杂?混乱?

在我的潜意识里,或从我妈妈的嘴里,
我不用传承我爸手上的生意,传销。
家人是希望,我和我弟,能有出头天的机会,不管是怎样的商业,两姐弟同甘共苦。
你也是商业出生的,说不定还有一起联手打拼的机会哦 :)

直销,传销, 只是商业的一部分罢了。
还有很多,都等着我们去闯闯的。
为了不白费你读的一切课程,我们一起加油吧,嘻嘻嘻嘻 。。 :x
*我懂你也不想被保险绑着的 :D


我爸白手起家,一闯就被不懂哪位亲戚带入传销,就这样,一直做下来。
身为他女儿,我到如今都不清楚传销,直销,到底里头是什么样子的

有一天,老师问到我。。。我无言
但我还是好像是酱吹了一些我听到大人的之前对话,懂一点不懂一点都吹完出来了

临睡之前,我脑海闪过一些混乱的画面
想说:
商业,真是我要走的路吗?
如果我要像爸爸一样,搞同样的生意,为什么我都没心在听?
更无厘头的是,万一当上女强人,你还会要我吗?
傻子!想太多 == 还是睡觉最好!


虽说未来的事情繁杂, 变幻无常,
但另一说法是,坚持一个信念,终会有成真的一天 :)
这时的我,相信如此说法


一山能藏二虎吗?

一雄,一雌, 两虎互相迁就,包容,
只要不咬死对方,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

懒惰虫,加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