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循人中学
J3I 的小孩~~

羽健的姐姐!!
在此希望。。。你们用心把拉拉队跳好,
拿个奖牌回来都好啊! XD

我知道我对你们的要求可能会很高,
但是,我以100 % 的付出,让你们得到你们一星期来所练出来的成绩,
不会太难看XD
如果你们觉得我对你们很凶,那对不起啦~ ^^
*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凶,对你们我算很仁慈了* - devil - ngek ngek ngek =]

HUI TING > dun be too too soft, i noe u will feel vry frustrated when i scold u infront of so many ppl, i noe u can do it well, jz u r lazy to do sumth on urself. u are lack of self-confidence.trust me,if u be more tough, u can dance it well !! XD wait for u to stand up n being confidence infront of us!
add oil XD

WEN YI > u r so tiny girl~ haha. ur problem same as hui ting. plz be more tough.i noe u can do it too! jia you bah!!

我告诉你们啦。。
把奖拿在手上的感觉是不一样的XD
P/S:我的奖不是我手上的那把剑
是中间那大大各得东东!!

用你们的实力,精神。
用这两分心意,传达给明泽,他会以你们为傲!
在天国,他会保佑着你们!!

不管有没有得到前三名,
你们还是最棒的!!

我用4 个月教的东西,你们1 星期 搞定了!
厉害到爆啦!!

HEY YOU!!
JUST DO IT AND GIVE URSELF A BIG HAND!!
J3I
GAMBATEH NEH XD

soree for scolding u all ya!
tahan 1 day more,
i will dissappear infront of you !
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