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人生

人生无常。

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用爱去关怀,
用心去体会。

不要埋怨现在你拥有的事物,朋友。。
他们。就是你的贵人!

亲情,
友情,爱情
都值得你去珍惜,

应该是像 3 IN 1 的咖啡一样,
而不是像问卷似的 3 选 1。

昨天下午,老弟,嘉乐,力华,和他们敬爱的班导一起到医院去探望昏迷不醒的明泽。
在车上,班导说,要有一点心理准备。
老弟和他的BROTHER 心想:明泽一定会醒来
嘉乐因以前和明泽一起参加IDOL, 他们都是未来的‘歌神’
到了医院,嘉乐在明泽耳边说: 我们要一起完成这个任务啊!你快醒来’ 之类的。。。
他在明泽耳边,就酱唱起几句属于他们的歌来了。

不幸的,我老弟,brothers,班导,和明泽的家人,一起看着心脏的仪器,一直降落!!
从 106 往下跌到



80



60



40。。。。
医务人员把全部的人赶出去。全部人都在祈求,明泽会有好消息的到来。
但,却听见,‘ 明泽,走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老弟的朋友,我感触为何那么大?
但是,我愿你们相信,我感受到,我老弟的伤心!! 他哭了!而我,也崩溃了

我看着明泽的部落格,看着,他借给我的书,我。。。哭了。。。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但,他到过我们家,所以,有印象。
明泽,是个嘴巴很甜,很厉害哄人家开心的小孩。
是个开玩笑高手,搞怪多端。乐观,开朗~

循人中学的J3I 的同学,羽健的姐姐在此希望,
你们能和1明泽一样的乐观,开朗!好吗?


我的老弟,

你的好兄弟走了,不是不要了你们,而他是于另一个世界,保佑着你。
我很替你开心因为你的伤心只是一阵子,
你知道再伤心下去也无补于事。

人生,是无常的。
告诉你的朋友,你们开朗,明泽会更开心。

15年的小生命,就在此结束。
愿你一路好走。

15 - 7 - 2009
明泽出殡的日子。

羽健, 非常对不起。
我的生日,应该是开心庆祝,但,现在已变成你最难过的日子。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
遵守交通规则
使用行人天桥
所谓马路如虎口。
千万要小心!!


1 comment:

  1. 姐姐
    Sorry
    在你的生日
    我这样
    在这里补一句
    姐姐生日快乐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