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快乐。。温馨。。幸福。。轻松。。无压力 的家,
你到哪去啦?快回来啊! 我正寻找着你啊!

我希望,
缠着你的病魔,一一离开
我希望,
你有一天,可以开怀大笑
我希望,
你能对你妈,轻声细语
爸爸,我希望,
你不再发脾气!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和家人大发雷霆。
有时,做孩子的,会不满爸爸妈妈给的一切。
我,就像那个不孝女,为了玩!可以翻360度的脸。

而爸爸,我不要你在家大吼大叫,
对着阿嬷。。。。
我们都知道,阿嬷的固执,你会担心他出事
我们都知道,你关心阿嬷的方式,有点特别
但是。。。
你为什么
不曾和阿嬷坐下来,好好劝一劝阿嬷?
而阿嬷,只是静静地。。坐在房间。。不敢出声了

我透露在这里。是因为,
我无法开口跟你说话,无法好好的谈天
我害怕,给你破骂一顿。
我怕。。。。

我希望。。。。
你能看见听见。。。
你女儿的心声。。。。
=======================

我要的是
像这张图片一样温馨

我不要活在比较的家庭!
我不要活在比较的世界!

论成绩,我的确不够人家棒
论斯文,我粗鲁又怎样!
管他的!每天都要比较吗?!

就因为比较!我几乎天天中骂!
难道我只有这3项厉害过人吗?
肥!!矮!!懒!!

没用的孩子!
林羽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