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心情

4天。。
就这样。没读书,上考场,4张 paper, 就这样过了

下午回到家,站在阳台,
手上拿着你经常拨电来那架电话。等待,一直等待着。
(我就是喜欢做不可能发生在那时候的事情〕

最近,天气很热。
我朋友的皮肤,就快红透透了。
拿着手帕遮着脸,就像 SHE 歌的女主角,<天灰>
而,我的心,冷冷的。。
冷,不是因为你,而是朋友间的友谊。

站在阳台上,想着。。。

很开心。至少姐妹有5个一直团聚在一起。
虽然人数少了,但,笑声,比以前开心,诚恳。
还恐怖过以前吧!
像以前那些幼稚的想法,以随着秒针,分针,时针,过了。。。

找回了大智的姐妹,那学校呢?我班呢?
总觉得,感情一天比一天稀,笑声一天比一天少。
只有红组那5个kaki,不停地围绕着,笑声也在延续着。
只有5A8 那5 个kaki,不停地kacau,嘲笑着对方,但,大家已习惯了。
还有5A8那4大美女,好想念和你们玩在一起,
但。。为什么,被看不明的暗号,被紧绷着的笑容,约束着?

我一直有个问号,出现在我脑海里面。
人,为什么一定要一团一团,难道就不能 hambalang 在一起玩乐吗?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要拥有着暗号?就不能光明正大地说出声吗?

我喜欢一班朋友的打闹, 狂笑,
就算看在别人眼里或许会讨厌 不过自己开心就好
对吧?

别问我有多少个朋友。
对我来说,与我相处过的,微笑过的,
大家都是。甚至是曾经拥有一段友谊,但成了enemy,
其实,他们都是。
只是,我无法一一把心声说出去,其一原因,是面子。
很对不起。

开心的倩影,可以捉回来吗?
--可以--
只要,我

放下-----面子
放下-----好胜
放下-----骄傲
放下-----语气
放下-----妒忌
放下-----憎恨
放下-----很多很多... 数不尽的坏习惯...

心情低落,
感觉寂寞,
朋友,就给我。。。
一个微笑,好吗?

LOVE YOU ALL ,
ALL THE WAYS!














LEAVE ME A SMILE =)

9 comments:

  1. 自从我认识你们七姐妹这一班后
    我蛮想参你们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参不进去...
    是因为我不够你们好动吗?
    还是什么原因呢...

    但是我还是要给你一个big big smile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_^-) =)
    2 big smile from "ma ga wei"
    hope u can happy everyday ^^

    ReplyDelete
  2. =D
    我的笑容够灿烂吧?
    哈哈哈~你也笑一个!

    ReplyDelete
  3. OMG!
    七姐妹竟有粉丝!

    ReplyDelete
  4. fang!!!
    u put this pic,
    i 1 cry jor!!!!!!!

    ReplyDelete
  5. thanks danny, for the first smile
    thanks ma jia wei, for ur 2 big smile for me!
    and...actually...u talk more,thn we
    chat more,thn we fren more n close more
    =)
    thanks meiying, =) reply a smile for u my sista
    love!
    for suni, gambateh!! u can do it!!jiayou!!
    ur sistazzzzz are here to CHANG u ya!
    jian qiang!!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


    From Lemon To Hone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