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girlzz time




一年一度的 '女人' 时刻就要到啦!


林羽芳是时候穿裙子啦!


恐怖吧!




我跟你讲。。。六合彩都没有酱准!


全组的裙子,都很美,不会走光,不会短,刚刚好。


但,最男人,最粗鲁,最泼辣的那个人,


他的裙子是最短,最FIT,最担心走光的那位!




是谁? 是谁? 谁?




用膝盖想都懂。。。是我的! 我的! 够力 MAN。。。


aiyo, 浪费减肥未成功,


因为大腿会很难看啦!


** 还好我不用下去表演,在前面做领队就好了 **


------------------------------------------------------------------




CONGRATULATION TO .......




1) NG KOK KENG! - get 1st prize on merentas desa!! !!


2) SOH WEI MING


3) YIN KAI SHENG


4) LEE YEN YEN


5)LIM JEIN


6) AH HAO (how to spell ur ful name?><)


7) LEE CING CING (THE SETIAUSAHA)


8) ESTHER YEAM (THE WAKIL)




我现在才懂。。


你们啦啦队都会跑的哦。。。


身为 P。KETUA 的我,竟然在家 ^^




其实我也有贡献的好吗。。


我还要那裙给你们呐。。。 XD




加油吧 大家!


为红组做一点力!




actually....i can promote GENIE blog to u o cheer girls n guys,


she wrote many meaningful thing to u all,not like mine,


blow water geh...




written by the red house supportter - yuefang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