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反咬一口

你一定不相信我现在讲的。。

一个从星期一到礼拜天都混在一起的好朋友,
凡事都一起谈东谈西的好朋友/‘姐妹’
在你面前,好像凡事依顺着你,
好像很谈得来,
好像很要好,

但最后。。。

竟然趁我不在班,
说出惊吓人们的话!
说:
1) “阿芳很哦!以为很厉害cheer酱!串得要死。”
*** ok,如果我真的串,我就不会跟你讨论,跟你商量,不如我 one man show!! ***

2) (踢我椅子!)“其实,我真的不希望阿芳这组会赢!”

说这句话前,她一直都好像很支持我,
我也开始认定她是个可交的好朋友。。

但现在。。。
就连我妈,对她也特别失望!

我真的 beh tahan 了!
告诉妈妈,我真的不会处理。。
我妈妈那么疼爱她,竟然,
反咬他女儿一口。。。

讲真一句。。
我们!
从初二开始认识至今,
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更何况我和你是幼稚园认识的!!!!!


*** 林羽芳 生气+失望+心碎 地写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