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AM I A HERO? ^^

七早八早,到楼下排队。我们很乖,站着。。。
静茹婉婷的笑声,不幸吸引到 [猪仔] 的注意。 因为我在讲笑^^

二人被抓,到外面罚站。 (活该)^ . ^
P/S : 猪仔 = Pengawas ….. Malay tim!!~~!!!

我为何成为5A8 的英雄??
哈哈!
因为我也被它抓!!
不幸是,我没讲话咯!
他走到我左边,我头望右边,就 kena gao gao lat!
WALAO!! (以我的个性,你觉得我会乖乖站到外面吗?)

好!!!!
它以60度的声量喊我,骂我,
它:“YOU! KELUAR! SEKARANG! CEPAT!! KKEEELLUUAARRRRR!!!!”

我以61度的声量 hut 回它,(61 已经盖过它的60咯)
我 :“ SAYA TAK ADA BISING LANGSUNG,OK?!!”

(全场安静~帅到!!)


它 :“KELUAR SEKARANG!PERGI DEPAN!jika bukan,saya panggil guru!”

我 :“ELO! APA SALAH SAYA,BAGI REASON!!! BAGI LA KAU!”

(它 diam diam 了。。。但!又继续骂。。。chun hoong 来了)

我:“ELO! masuk penjara pun ada reason la!! guru disiplin,ku tak takut!”

(C.H 说去后面站。。ok! 我去!)

重头戏开场!!!

全场剩下我们3人,它要hut 我了,
但是。。。哈哈哈!!

经过一场激烈的口水战(应该是人猪战)
它竟然。。 哭 哭 哭!! (有谁看过猪仔哭?没有吧,我有!!!)
原因 :林羽芳胜利!!

CH 叫我跟它道歉,说我把它给弄哭了,你觉得我会吗?
当然 SAY TAK NAK TO PIG!!
它一边哭,又不要给我们看到。越走越远。
我没理它,转身就走。

就在我一转身,楼上传来欢呼声!拍手声!!哇!帅呆了^^
开心跑着回班!
一进课室,他们对着我拍手,超爽的。
好像偶像到临 !! (夸张!!)哈哈

account 老师都beh tahan 了!!老师之前就觉得我很凶了!

现在全班最猛的女孩子,应该是我吧 ^^


1 comment:

  1. yeng lo u~!!!
    if me,
    sure get 一个大过!!!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