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我们的欢笑之旅- Pulau Perhentian

15/7/2013 - 19/7/2013

看似长长的一趟旅程,但对大家而言,却是短短的.. ...
看似贵贵的一趟旅程,但对大家而言,这是值得的... ...

第一次自己努力工作赚钱让自己静一静心地去旅行,感觉非凡。

这趟旅程,将会是几只瓜的毕旅,
这趟旅程,也可能是舞者们或游乐园同伴唯一同在一起的一次旅行

12 个小时,漫长的火车车程,虽说屁股隐隐作痛的说,
但在这12小时里头,正是大家互相了解,分享音乐的喜悦。
这12个小时,
看着大家爱睡但又因为火车很吵的关系睡不着的样子;
看着大家非常期待踏入 Tanah Merah 火车站的样子,还蛮好玩的



15/7, 祝我生日快乐!
好特别的生日礼物,好特别的一次经历
感谢妈妈与爸爸,点了个头让我有机会踏上火车,船只,一路到达停泊岛
感恩妈妈与舅舅,载着几只大小猴子到 KL Sentral, 一路上有说有笑,好好笑

想回来,还蛮想念的
看着妈妈和朋友打成一片的样子,
看着妈妈和朋友一起欺负女儿的样子,我看傻了。
好可爱

间中快乐的回忆,我相信那会是永远的烙印在大家的脑海里,
深深地刻上欢乐的记忆

Board Game & Music Time ! 

Music & Chilling Time !

Snorkeling & Light House You-Jump-I-Jump Time !
*paiseh, aku takut. im on the boat*

Pictionary Time !
TOBY ! YELLOW SUBMARINE! walao eh

Long Beach. Few hours before heading back :'(

A Special Group photo :)

the MEN !

the LADIES ! 


你,我,他
感恩大家让我有机会彼此了解认识。
一趟特别的旅程,拥有独特的回忆。

你,我,他
谢谢大家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虽说我年龄较小,但我希望我有发挥到巨蟹座常说的母爱精神,把同房的小女孩们照顾好好的:)

有时静静在谈天的时候,
说着说着,眼泪快流了。但不行,忍着啊林羽芳
以后见面的机会,谈天说地的机会,游山玩水的机会,来着来着!

回家途中,思绪上涌
一幕幕飘过脑海,感觉一切太快了

小女孩,旅游完毕
小女孩,快毕业了
小女孩与朋友们,不久将踏入社会大学,看看外面的世界
好希望,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虽然电话坏了,照片没了,
但记忆永存
picture credit to See Hau, nice view. 
i miss this. 
the Jetty, the Sand, the Bridge, the Scene. the Us.


这趟旅程,我似乎长大了,但有时又像个长不大的猴子
每个人有不同的特质,我从大家身上学习了不少

苑如 Yen Yee,
单纯爱微笑的女孩,兴趣背景都与我相像
(我们同床,当然!)
凡是迁就大家,大家开心她就开心,这是我要学习的

淑芬 Su Fen,
斯斯文文的女孩,拥有超级大的音乐库存在他的脑里头
美丽又有魅力的女孩,市场不小啊
市场大小我就不必多想,但她斯文又聪明的特质,是我要学习的

敏佳 Min Jia,
可爱的傻大姐,玩笑总是慢半拍
与大家的沟通关系良好,谁都能搭得上话,这是我要学习的

耀鸿 Yao Hong,
老人棒是属于他的了!
傻傻的看着你大笑,总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说话技巧好,脑筋又转的快快的特质,这是我要学习的

耀中 Yao Zhong,
有时慌神了一会儿,呆呆的样子看着你
和哥哥一样,傻傻的看着你笑
体贴照顾好每一个队员,这是我要学习的

健傑 Jian Jee,
常欺骗大家的大骗子,又是整组的大阿哥
有他与 YH 在一起的地方,欢笑声就在这开心的氛围下弥漫着
凡是都已规划好好,让大家安心的走走
拥有好好规划一切的特质,是我要学习的

思孝 See Hau,
音乐细胞超级多的说,
常怀颗坚持的心与努力学习的态度,这是我要学习的

当然还有几只猴子朋友!

Link, 深藏不漏的幽默越南孩子!
Ken, 就如 YenYee 所说,常常面带笑容又有邻家哥哥的感觉
Michelle, 一笑惊天地的功利,是大家的开心果啊
Bryan, 开黄腔挺不错的又带幽默喜感的感觉总让大家乐翻天
Kai Qing, 看似小小只,吃起来的分量超惊人的孩子
Donovan, 去到哪里都能倒头大睡的孩子,常与越南孩子来个 International Fight 的时刻超好玩

谢谢你们
好特别的旅程
好期待下次的疯癫之旅


我们还有机会吗?你们会回来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