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游乐园之日

当我提起:“我要去图书馆啃书啦"
大家都以为我神经病了
一个逃课专家,懒惰专员竟然开口呐喊:我要温习功课啦!

我的游乐园同伴们
一同相处的日子不算多,但了解非浅

我的游乐园同伴们
不停照顾、支持、指导着我

我的游乐园同伴们
与 Zoo Keeper 同心协力地把我关牢牢在座位上,确保我有读书

我的游乐园,就是人人发愤图强的地方 - 图书馆

~ 8.46pm 嫦娥奔月
~ General Knowledge 
~ Dinner Chilling Time
原来,温习功课,是可以很有趣,也可以是毕生难忘的时刻
短短的一个月,让我感触蛮深的

感恩大家的鼓励,我全数及格 :)
虽说没有辉煌的成绩,但过关对没信心的我来说,已是个大大的突破

我开始想念了
以后还会有吗?


2012 与 2013 的我,真舒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