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Luxury vs Simple love


这是许多孩子幻想着,以后和伴侣必能拥有的梦幻大屋与美车

我想:

也许,这能激发男孩们的奋斗,为了把这份雄厚的礼物送给另一半;
也许,这能让男孩女孩们让未知数的未来添加一份奢侈浪漫的憧憬;

看到很多很多人在share这张1图片,各给他们的另一半。看来很多人有在往未来看齐?
祝福哦 :)


我看了,笑笑。其实,我只想告诉他,
我们都不需用到豪华轿车,能在路上行走,能给全家方便及安全就知足了
我们也没必要住在大大的洋房里,能把双方家庭安顿得好好的,就满足了



*你的想法,和我一样吗?*    ♥ :)
(小时候,我是看华语版的。这是他们撞在一起,会说的同样一句话 =p)




我曾天真地想过,我们的未来,会一起渡过吗?
我们会拥有一个房屋,一个家吗?
相信缘分,相信自己,会有的啦!=D

我浏览过许多求婚短片,新婚短片
看了过后,真替每对新人开心 :)

一步一脚印,慢慢来,幸福会眷顾我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