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I love big Family :)

有很多人,不喜欢大家庭

婆媳之间;姨妈姑姐之间; 

都存有多多的问题。


可能,我们家也有,但也已经过去了

4家庭,一起吵吵闹闹,西贝热闹!

我们家,大舅家,阿姨家,表舅舅家,

4 家以粗话沟通,孩子更是打打杀杀

当大家和聚一堂,你只会听到笑声或是粗话声 =D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利益纠纷,没有明争暗斗。

我温暖的家,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D


大家庭,有一个好处,在新年或除夕夜,见证最有效!

我很庆幸我外婆家就在我房间隔壁;我阿嫲家就在我房间楼下

。。
。。。
。。。。
。。。。。
。。。。
。。。
。。

因为,不用塞车!


今年是龙年,弟弟吵着要购买那只小小的开心龙

我爸说的没错

我们家不用买

阿嫲属龙,她就是我们家的开心龙

全家都得尊敬她

让她开心,我们也开心


阿嫲,我爱你

每当我听到萧煌奇 - 阿嫲的话

我泪流满面

虽然我阿嫲还健在

但那首歌深深感动了我!



今天是除夕夜前夕,也不忘祝大家 新年进步,事事顺利!



今年属龙的孩子,祝你天天开心,没烦恼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